Coser,偶尔写点文章,偶尔拍点东西。
Fate系列挚爱。Saber亚瑟和尼禄都是大本命。
不过最大的本命是银河英雄传说的莱因哈特陛下=v=
最近萌全职,喻黄/双花不拆不逆^_^其余杂食
二次元居民。
三次元苦逼大学僧,讨厌数字的准会计师。
Fate/银英/宝冢/黑执事/MAGI/文学少女/岚/美青年美中年爱好者/大欧派姐姐爱好者
不太会和生人交流见谅

朝霧筱芙Asagiri

玉藻の前 cn 朝雾筱芙

PHX 芽菜

THX 包子 豆浆 金妹儿

PHOTOSHOP@种马繁育基地 @Aubergine_Sphere 

以及弱弱的自分……

玉藻的片子终于在年内生出来了……第一次在lofter发长条不知道效果怎么样www

经过这套片子我再也不想自己排版了【【一切丢给茄子就好了【【

我觉得这是我内景片儿里面最酷炫屌的布景了ww准备了很多东西,还好都用上了~其实还有作为道具的牛奶君的入镜呢,不过没把那几张图放长条里就是了怕被误会成其他的东西www

小玉还是暑假的时候挖的坑,开学之后拍的内景……期间经历了裁缝做错尺码和假发断货以及过膝袜无库存等种种风波……终于还是拍了【拍摄过程充满了我“卧槽腰要断了!!!!!!”“我的屁股……翘不起来……”“尾巴卡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“日睫毛又翘起来了【”“跪的膝盖好痛哦;A;”的惨叫……从画面中一点都看不出来是吧………………

总之会慢慢努力生小玉的其他片子的!!!!……大概。

以上,谢谢观赏XD

 

评论(5)
热度(26)

© 朝霧筱芙Asagir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