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er,偶尔写点文章,偶尔拍点东西。
Fate系列挚爱。Saber亚瑟和尼禄都是大本命。
不过最大的本命是银河英雄传说的莱因哈特陛下=v=
最近萌全职,喻黄/双花不拆不逆^_^其余杂食
二次元居民。
三次元苦逼大学僧,讨厌数字的准会计师。
Fate/银英/宝冢/黑执事/MAGI/文学少女/岚/美青年美中年爱好者/大欧派姐姐爱好者
不太会和生人交流见谅

朝霧筱芙Asagiri

大半夜里发神经啦w

感觉这段时间一直很消沉……怎么说呢,当知道自己的人越来越多认识的人也越来越多,会认识更多同好结识更多朋友,但相反的……讨厌自己的人也会越来越多。
虽然早就知道这个道理,也知道很多事情是不能避免的,永远都有人挑你的错,无论你是否真的有错。即使自己已经99%的努力100%的问心无愧,也还有人对那1%冷嘲热讽纠缠不清。
我曾经很难过。难过到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什么都做不好,是不是没有继续出cos的必要了。我性格上有很多缺陷,我也正在尽力改正,但依然没有办法令所有人满意。
我并不是想指责别人,我很清楚自己的问题和不足。
但我真的很难过。
我只是想活的轻松些,希望我听到的都是正面的、善意的、温柔的话语,而不是其他刀枪棍棒。我知道这很天真,但我就是这么天真的奢望着。
可是事实并非如此。
我害怕,我否定自己,我感到挫败。
但忽然有一个瞬间,我想明白了。
听起来很神展开吧,但确实,一个瞬间。
既然已经知道了问题在哪里,改正不就好了。
我永远无法取悦所有人。而且,人是活着给自己看,而不是给别人。就算我一身毛病什么都不会性格也不算讨喜,我喜欢这样的自己,我为了成为更好的人不断努力,这就够了。别人的话不过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东西,听过就好,自己心里有数就好。
所以,尽管听起来有点白莲花,我还是要谢谢那些在背后讥讽我,贬损我,甚至辱骂我的人。至少你们清楚的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,让我知道下一步改进的路在哪里,从而成为更好的人。谢谢你们。我也会成为更好更优秀的人,来回报你们=v=
无论二次元也好,三次元也好。
喜欢说什么就去说,反正世界不会因此而改变。
我要努力成为更好的人。与他人无关。
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朝霧筱芙Asagiri | Powered by LOFTER